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8-09-28 15:37
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18)于2018年9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
本届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五展联袂,向大化工领域的所有新老客户展示了化工行业的发展与成果创新。历时三天,共迎来90000余人次的国内外行业内观众参观参与,获得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与媒体机构的一致好评。展会分设国际及品牌展区,基础化学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环保与污水处理,化学品包装及储运、包装设备等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位于E6-E7馆的国际化工展,总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石油和化工企业参展,相比上届展会规模与展商数量,增幅达40%以上。作为专题展成立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学品包装及储运展览会也备受关注,上下游产业链的供应商服务商突破近60家行业代表企业共同参与。
展会首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先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先生等数十位来自主办及企业的嘉宾受邀出席。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和化工行业主要商协会的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
在三天的展期中,多场研讨会与交流会同期召开,议题内容涉及化工企业社会责任、化工污水污泥处理、智慧化工大会、精细化工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化学品法规技术等方面技术与解决方案。特别是同期召开的第十八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市场研讨会,共邀请30余位行业专家与跨国企业高层进行演讲汇报,有近三百位精细化工行业的专家与企业高层共聚上海参会。其中部分副理事长单位与会员单位在国际化工展中设立展台,会后近百位代表参观了展会,并表示收获非常大,明年将共同参与到展会中。
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是石油化工产业链发展的综合展示平台,经过二十六年的成功举办,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以行业协会的优势背景,结合市场化经营,全面推动化工行业发展与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