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第五届国际材料与试验高端论坛化工材料分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24 15:38
2018年10月17日,由CSTM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国际材料与试验高端论坛化工材料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副主任、CSTM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主任委员揭玉斌为会议致辞。他指出,先进材料是制造业强国的基础,制造离不开质量,质量离不开标准,在国家的推动下,团体标准的优越性不断凸显,将成为新材料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的重要保障。CSTM和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必将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从中国材料与试验角度出发,积极投身于我国2035新材料战略强国“评价、测试、表征”的研究之中。
会议主要从塑料、橡胶、纤维、助剂、膜材料等领域分享了新技术、产业化现状、应用前景及化工材料的质量、标准与试验方法等,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深入的报告,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预测了未来发展的趋势,并表达了标准需要引领前言科技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技术需要及时配套相关标准的愿景。
会议期间,化工领域委员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讨论了相关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