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29 15:43

2019年3月27日上午,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凭借各自领域突出的专业实力、优秀人才和数据资源,在信息咨询和服务等领域加深战略合作,搭建多元合作的共赢平台,助力强国建设。
信息中心主任税敏对北京化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背景、原则、目标及内容行了介绍。他表示,信息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家携手,定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谭天伟院士代表北京化工大学致辞,他对税敏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化信中心以往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战略合作表示十分期待。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专家主要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亮,文法学院院长冯婕,科研院副院长、文法学院副院长崔伟奇,文法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薛长礼,公共管理系主任、教授周艳玲,法学教授和育东。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任税敏、副主任揭玉斌、情报资讯事业部总经理顾方、副总经理鲁瑛、知识产权及政府项目总监蔡志勇、实施部经理文淑美、资深咨询顾问郑丹、知识产权专家武春亮等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