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工电商平台荣登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时间:2020-03-26 12:36

2020年1月8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B2B峰会暨2019年中国B2B行业年度奖项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深入分析了我国B2B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全面展现和解读了B2B发展为创新创业发展提供的新动能、以及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动力过程中的有效实施路径与典型应用案例,促进我国B2B行业发展壮大。
大会现场发布了2019年中国B2B行业年度奖项系列重磅榜单——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作为B2B领域化工行业的全生态综合型产业服务平台,中国化工电商平台荣誉登榜。
中国化工电商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努力推进化工产业中的数字化建设,建设成为集交易、资讯、互联网金融、物流仓储、技术输出服务为一体的全生态综合型产业服务平台,实现了科技与实体产业融通。
未来,中国化工电商平台将始终肩负化工企业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化工行业B2B综合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动力的同时,为我国B2B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