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外贸发展局与中国化信联合创办中国-越南首个国家级工业类线上品牌展会,助力企业新发展,构建展会新业态

时间:2020-11-10 16:48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将于11月11日至30日在线上举办,本次展会应用IT技术把展会移至因特网上,支持参展企业不出国门实现在家找客商、在家做外贸、在家拓市场。

1

本届线上展会的召开,是全球疫情持续形势下,是对传统展会模式和贸易模式的形式创新,是线下展会的有益补充和发展,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拓渠道、下订单、做生意,建立低成本高效率畅通无阻的中外企业的沟通桥梁。

2

中越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中越“两廊一圈”发展规划深入对接合作,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肆虐蔓延,对全球经济贸易产生了巨大冲击。中越双方发挥各自制度优势,互帮互助,先后有效控制疫情,两国贸易上半年逆势增长18%以上,显示出双边合作巨大空间和互补优势。

3

2020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涵盖造纸、农用化学品、涂料、橡胶橡塑、水处理五大领域,将有来自中国16个省市的1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展览展示,“线上展位”助力企业进行形象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推广。展会同期,还将举行线上开幕及企业专场推介会等精彩活动。

欢迎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朋友们参与展会!

一键登录:https://www.expocncic.com/front/expo/chinabrandshow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