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信牵头的《3-甲基-3-丁烯-1-醇(异戊烯醇)》等6项产品标准发布

时间:2021-07-09 00:00

近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批准发布《3-甲基-3-丁烯-1-醇(异戊烯醇)》《1,2-二氯丙烷》等多项产品标准,其中6项产品标准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牵头,分别为《工业用3-甲基-3-丁烯-1-醇(异戊烯醇)》《工业用1,2-二氯丙烷》《工业用甲醛缩二甲醇(甲缩醛)》《工业用三甲基乙酸(特戊酸)》《工业用三甲基乙酰氯(特戊酰氯)》《工业用3-氯-2,2-二甲基丙酰氯(氯代特戊酰氯)》。参与标准起草单位为中触媒华邦(东营)有限公司、山东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民基化工有限公司、四川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生产企业。

这些产品标准,为国内生产和使用企业提供了统一的验收标准,促进企业有标生产,有效保证国内产品质量的一致性,推动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减少贸易摩擦并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