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2021“CNCIC环球纸业论坛-埃肯专场”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30 00:00

2021年12月28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埃肯有机硅(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协办的“2021 CNCIC环球纸业论坛-埃肯专场”线上论坛成功举办。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任揭玉斌参加了会议并致辞,超过2500人次观众通过直播观看了会议。

“2021CNCIC环球纸业论坛-埃肯专场”是中国国际制浆造纸工业供应商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全流程配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化工信息中心邀请了埃肯有机硅的三位资深专家通过直播的形式,围绕埃肯有机硅的最新产品在造纸行业的创新应用方案进行在线分享交流。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造纸工业实现环保和节能型发展是大势所趋。现代造纸化学品在实现造纸工业绿色化转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提高纸张性能和品质、增加产量、减少原材料浪费。全行业需要关注清洁生产、节能减排,进一步驱动纸张和纸包装解决方案的创新以及创新资源综合利用,从而推动造纸行业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