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荣获中经社“2019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时间:2020-03-26 12:26

2020年1月13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中国经济信息社首届供应商大会上荣获“2019年优秀合作伙伴奖”,并以优秀供应商身份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信息中心情报资讯事业部总经理顾方、资深顾问李亚应邀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
中经社是新华社直属的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承担着“新华财经”“新华丝路”“新华信用”“新华指数”四大信息服务平台以及国家高端经济智库建设任务,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引领创新、务实合作、创造价值、共谋发展。本次大会旨在加强中经社与供应商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构建共赢的供应商生态圈,助推经济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来自中经社各事业部和数百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2019年4月,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激烈角逐,信息中心再次中标《2019年中经社海外投资风险报告》项目,并在2019年12月顺利完成项目验收。同年12月,中标《中经社全球投资风险动态监测服务》项目,该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中经社对信息中心研究和服务能力的认可,以及公司品牌的信赖。通过两大项目的实施,信息中心立足信息服务优势,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了海外投资研究服务系列产品,为中经社丝路事业部提供了全球133个国家/地区的海外投资风险报告,梳理了海外投资产业政策、企业收并购案例等数据,构建了风险评估模型、提供了报告撰写及系统平台建设等一体化情报服务。
本次获得中经社“2019年优秀合作伙伴奖”,不仅是国内高端智库对信息中心服务能力的认可,而且也标志着信息中心的海外投资研究服务产品已经走向成熟,得到了市场和中国企业的认同。情报资讯事业部总经理顾方表示,客户的嘉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深入研究,为客户提供更深入的商业及技术洞察力,创造更多同中经社持续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