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海国一尺绮,愿赠万里春——中国化信展览事业部为海外合作伙伴捐赠

时间:2020-04-23 17:25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迅速蔓延,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日本、韩国、巴西、土耳其、俄罗斯、印度、越南、印尼等国的合作伙伴皆面临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对此,中国化信展览事业部积极与海外合作伙伴沟通,表达问候和祝福,分享日常防护经验,并表示愿为海外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携手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4月23日,巴西的合作伙伴Francal Feiras公司收到中国化信邮寄的口罩后回复:“我们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们的谢意,希望疫情可以尽快过去,希望我们可以如期相聚在巴西!”患难之时的沟通和帮助拉近了中国化信与海外合作伙伴之间的距离,他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同心携手,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