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牵头的《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价指南》团体标准正式立项

时间:2021-07-27 17:15

7月6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牵头的《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经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简称CSTM标准委员会)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审查,获得正式立项。

《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价指南》团体标准是由CSTM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本次标准立项经过了包括国家节能中心、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审查。专家组认为,《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填补了国内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价标准空白,帮助企业将碳中和工作与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相结合,可提高化工企业自身“双碳”战略规划和管理能力,也为今后开展化工企业碳中和评估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