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信带领国内染料及化工企业参加印尼国际纺织染料和化工展览会

时间:2023-04-07 11:00

2023印尼国际纺织染料和化工展览会(INDO DYECHEM 2023)于3月29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PERAGA  EXPO主办,并得到印尼工业部、印尼工商会、印尼纺织协会等机构的支持。INDO  DYECHEM已经成为印尼国内最具专业性和规模最大的纺织染料和化工展览会,在当地极具影响力,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当地厂商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展示范围包括染料,颜料,油墨,着色剂及其它纺织用化学品等;化学纤维,机械和技术,服务,印刷等。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超过20个国家近600家展商参与,开展首日吸引近5000专业观众参观。中国化信作为该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区总代理,组织中国区域32家染料及化工相关企业参展,并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