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活动通告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上海分公司隆重开业

时间:2020-07-20 14:47
2020年6月19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该分公司设于上海浦东中农投大厦10层,将成为中国化信进一步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市场的全新平台,是中国化信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化信揭玉斌副主任表示:“中国化信一直牢记为行业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我国石油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不懈努力。我们希望通过上海分公司,持续加强与区域客户、合作伙伴的联系,提供本地化、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客户、与行业共同成长与发展。”
  
作为国家级的行业信息中心,中国化信深耕石油化工行业60多年,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帮助企业制定战略规划、挖掘市场先机、管控运营风险、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中国石油化工企业的竞争力;围绕科技创新、结合先进情报管理理念和大数据IT技术,自主研发并打造了前沿技术预判、评估和跟踪系统、海外投资风险决策支持系统等系列产品,跟踪研究中国的HSE法规及标准,引入全球安全管理最佳实践,为化工企业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推动行业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国内、外上百家企业注册登记新化学物质和农药登记服务。为化工行业提供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全面、完整的解决方案,搭建从设计、研发到交付、运维的IT服务价值链,促进企业从信息化、自动化向智慧化迈进,实现“数字化工”战略转型。
 
中国化信拥有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咨询团队,专注于产业规划、市场咨询、投资策略、产业链分析以及区域发展研究。长期为国内、外化工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我们也将通过上海分公司扩大医药领域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落地并符合中国医药市场环境的发展策略。         

上海分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 86-21-5881512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元路58号后滩中农投大厦10F,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