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企业新闻

新闻与活动

NEWS AND EVENTS

202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3-09-07 15:03

2023年9月4-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的“202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1

本届展会以“聚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3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54家,展会定位瞄准国家双碳、双循环战略和“十四五”发展方向,助力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能源化工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在三天展会中,能源与石油化工、煤化工、炼化一体化、精细化工、新材料、化学试剂、包装储运、技术装备及智能制造等板块的领军龙头企业展台和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分别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循环经济、化工创造美好生活、以及化工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展开本届展会呈现规模、展商数量、国内外买家观众全面增长,石油和化工产业链更全、展示内容聚焦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各参展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齐聚发力,展示了各自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现场配套举办的创新推介会,更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

展会同期召开2023 中国石化产业论坛,涵盖了9场会议73个报告。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论坛主要围绕石化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化学品进出口政策法规和合规管理、化工新材料创新发展等企业关心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为现场展商和观众带来行业政策解读、最新市场趋势和实践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