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团组织

  社团介绍:

  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是由本领域化工生产、科研、贸易、应用、信息诸单位及大专院校自愿参加组成的协作组织,成立于1999年6月,挂靠在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协作组自成立之日起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优势,在互利互惠原则下,在技术、产品、市场、信息、培训、管理及国内外贸易等方面,开展协作与咨询服务,从而推动了本领域的发展,提高了会员单位开发新产品、开拓市场的能力。

  目前协作组有协会会员单位200多家,普通会员2000多家,集中了全国精细化工领域大部分最优秀的单位,以及大部分最优秀的企业家、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中国精细化工网www.finechem.com.cn即为协作组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创办的。

  内容:

  1.为会员单位提供规划、产业政策、技术、产品、市场、进出口等方面的信息。

  2.为会员单位提供该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动态。

  3.组织相关的技术、产品交流和信息发布、专业技术培训、出国考察等活动。

  4.组织推广该领域的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的洽谈和转让工作。

  5.为会员单位的技术转让、产品开发与销售、项目设计等进行协调服务、牵线搭桥。

  6.受会员单位委托进行信息咨询、文献检索、市场调研、项目论证等方面的服务。

  7.以“中国精细化工网”或“会讯”的形式定期或随时向会员单位提供有关市场动态、商贸机会及其它信息。

  8.协会会员可以在中国精细化工网上的“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数据库”中查询数据,也可以把自己的企业和产品信息加入“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数据库”中。我们会提供用户名和密码。

  9.加入会员的企业,可在中国精细化工网“加盟企业推荐”栏目做一年的文字链接。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安外小关街53号,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杜淑敏、申桂英

  电 话:010-64444097;64444086

  电子信箱:shengy@cncic.cn

  网 址:www.cfcia.cn